九晞

更文随缘

【名学同人曲】爱不停止(记名学同人文《对流》)

脑洞来自@SliverFountainsMud 太太的神仙文章《对流》


原文链接:https://www.lofter.com/front/blog/collection/share?collectionId=6568259 


曲子倒是写好了,但是不会搞伴奏/哭泣


词写得很烂,但都是读完《对流》以后的一些感受(?)和理解,还希望大家多多海涵。

(如果有幸被太太看见,还请太太手下留情QAQ)


—————————————(我是分割线)


词:九晞


(记名学同人文《对流》)


【纬钧】


是从零开始


没捅破的窗户纸


【南北】


是拿着巨额


心跳忽然间停止


【九明】


昏暗灯光下


醉酒以后的样子


【冬春】


是初相见时


令人尴尬的图纸


【纬钧】


心里有故事


全都是你的名字


【南北】


误会的相识


爱神射出了箭矢


【九明】


拨错的电话


奠定下爱的开始


【冬春】


同一屋檐下


渐渐撩动的心思



对流的风吹散了我的心事


但是我们的爱却永不停止


许是天公不作美偶尔一次的争执


也是每时每刻停不下相爱的日子



【纬钧】


心里有故事


全都是你的名字


【南北】


误会的相识


爱神射出的箭矢


【九明】


拨错的电话


奠定下爱的开始


【冬春】


同一屋檐下


渐渐撩动的心思



偌大的校园留存着爱的历史


每一阵风都见证勾住的手指


是我想告诉你我爱你不只这一世


也是我想告诉你我的爱永不停止




评论(9)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